穿露肩装的ILIYA好萌! (拇指






KA缪讲座



夜半怪谈

这是一个和考试抗争的男人的故事

被名为坏KA的少年

粉碎了考试最艰辛的第一天的2门

但其自身也损伤惨重..

于是他开始了自己的便当之路....




  |
 V






:革命尚未成功,坏KA怎么可以先死!










说到今天考试


上午考了3个小时数学

总体:

感觉良好

实际:

难的地方不难了,


不该的地方了. 


比较会耍花招的题目真多

比较烦人而已. 

而下午就考中文


说是12年级的中文考试..


其实到场的就5个人( 原来有6个的,其中一个逃了

然后考完也不是很有问题

我很自信慢慢这样 

然后出了学校

碰到几个朋友

互相打听考试情况


突然发现我们中文第一语言虽然比第二语言难,但是幸福多了.


象是

第2语言的卷子

会有人问你:

Q: 你对当今社会的看法和你爷爷奶奶对当今社会的看法有什么不同/差异呢?

A: .....


10秒过去


1分钟过去


3分钟过去...


 请问这题目是啥... 



还有个香港来的朋友

在选作文题目的时候..

选了一个  "是否应该撤消早上开课前的1小时早自习的时间"的议论文题目

然后就听他振振有辞

"早自习去健身房健身还要买健身器材,浪费钱"



健身....


早自习的健身是这样子吗...

灵巧度训练运动




又或者是?
拉纤运动! (无误




难道?!

活塞运动?! (核爆



真是糟糕的自习啊....




那个...你知道早自习是什么吗...


"不就是健身锻炼吗?"



不好意思,多问了...



"那到底是什么意思?"


PRIVATE STUDY....


某人的表情:

"SHXT!"

又去领便当了...





其实最近觉得也很巧合

那个上次被欺负的人在考试的时候坐在我后面

然后在考试的时候都被人BULLYING 

我总在想,人懦弱到这个德行也太差劲了

这是你自己的事情, 我再插手下去看你也不会有任何作为, 


所以

请你身为一个男子汉,站起来吧



可能讲了半天那位也不知道我在为他而担忧, 但是与其不说还是发泄掉比较好

对你,对我,都好. 




站起来吧!

少年



[你..你们在做什么?]

[早自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