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IME TO UPDATE (终于啊






这是一篇日志 (中肯


这是一篇周记 (很中肯


再富奸下去貌似我5000HITS就要被鬼隐去了 (默

于是我浮出水面 


说起来这一周过得倒真忙碌


周6跑到一家新开张的卡店, 里面说有新人赛

本来想来显一下身手

可是看看来比赛的都是新人级别 

(说起来我也是新人? 

于是我就毛遂自荐当裁判

毕竟我也是个UDE社的LV1 裁判嘛~

在国内主持比赛比较热闹

大家都是热血高中,大学生

打起牌来基调也很快

浑然不象U社的官方正式比赛 

选手苟在那里安静地比

然后死气沉沉地完全没有生机

看了想睡觉的回答估计还是很中肯的回答

感觉挺有趣的,至少比TCG有趣多了. 

比赛结束了,

原来不起眼的ZB卡组获胜

真是可喜可贺

次日,

也就是周日

我自己也跑去参加新人赛

然后就看到我所在的A组..

我和一个叫[老师]的选手都是强者外

由于比赛采用2小组循环制

每组选出成绩最好2人参加比赛

我第一战就对阵[老师]

我发现自己和老师的比赛完全不象是OCG的风格

老师貌似是很熟悉比赛的气氛

放出杀气来压制我

可惜我也在国外有训练过

所以旁人看我们的比赛就好象在看得喘不过气来

不过不打不相识

我和老师的性格倒比较相近

是那种沙场中凶神恶煞

沙场外待人和善之人

在比赛后我们很谈得开

算是交了个朋友

之后我就陪大伯玩了几盘

话说大伯2年前就盯下我AA卡的锁天使

到现在也是念念不忘..

可见执念之重





然后从周一开始到周五

我要住在郊区工厂里, 

一边实习帐单管理

一边学习AUTO CAD 工程绘图软件

可以说忙得不亦乐乎


坐在我对面的冒失大姐虽然很喜欢忽悠我

不过长得也很可爱

据说以后要和我的曲前辈结婚呢

现在叫她大嫂都可以呢 (笑












东西丢GGB了



桜色の風




桜びより



淫凛





支持不住

我缓缓睡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