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谢谢你的照顾





此篇网志有极大的剧透成分存在

如果不想被轰炸到请寻找左上角的后退

以求明哲保身




(点图放大)

首先, 从刹那口中得知   啊里.啊鲁.萨谢斯 将飞向宇宙前来歼灭CELESTRIAL BEING的LOCKON 在不顾TIERIA和皇小姐的劝说下, 执意搭乘DYNAMES决意与 THRONE ZWEI 胜负之. 




开着GN ARMORS的LOCKON在战场上与 啊里.啊鲁.萨谢斯 相遇了.
于是2人开始了宿命般的决斗,
LOCKON质问萨谢斯为何要伤及无辜
而萨谢斯还是一贯的油腔滑调更是激起了LOCKON复仇的决意. 




LOCKON用第一次使用的双刀流砍下了ZWEI拿爆裂刃的手.
而同时萨谢斯也看穿了DYNAMES的弱点
使用FANGS对LOCKON 看不见的右边穷追猛打
导致DYNAMES报废




拿着瞄准器走出驾驶仓的LOCKON将DYNAMES交托给HARO
"别担心,会活着回来的"
(你连三岁小孩都骗不来就想来骗HARO吗,太唬烂了吧.




在使用了瞄准器和GN-ARMOR的COMBO后, LOCKON 成功地击中了ZWEI
但是ZWEI同时也击落了LOCKON的CN-ARMOR



击落ZWEI,但是却牺牲了许多的东西
LOCKON的生命在宇宙消逝
做着回光返照的LOCKON
最后的遗言也是弃世愤俗



"你们满足了吗..

这样的世界..



我才不要."


在最后的最后, 请让我们含泪送他去吧.

 


 

在尼尔·狄兰提的墓前

诸位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注目一个人的灵魂升往天堂,他的名字是尼尔·狄兰提。
    或许他的另一个名字更为人所知——洛克昂·斯托拉特斯——这位爱尔兰青年被赋予了这样的代号。无数伟人曾经说过:时势造英雄。如果真的如此的话,那么,洛克昂·斯托拉特斯必定是这些为数不多的英雄中的一位。西历2307年,这必定是一个被历史所牢牢铭刻的时间。在巨大的零和博弈世界之中,Celestian Being向世界吹响了变革的号角,而洛克昂·斯托拉特斯,正是这场巨大变革的实施者之一。Gundam Meister——如此的称号,让他为世人所咒骂,却可以将自己彪炳于历史之中。
    当恐怖的灾难降临在尼尔的童年之时,他毫无抵抗的向世界交出了原本所拥有的美好的一切,绝望或许成为了他少年时代唯一的颜色。然而,仇恨的火焰却并没有从他的眼眸中褪去。他并没有选择向这个世界宣泄自己的愤怒,因为仇恨只能制造新的仇恨,纷争因此而生生不息。只要这个世界和人类一天不迎来改变,那如此的悲剧将日复一日、永不谢幕——是的,尼尔没有视若无睹、亦没有自怨自艾,他选择成为成为一位高达尖兵,用火种为世界带来一个可能的光明。
    在这个变革的时代,毁灭如同燃尽的薪火,却可以在纷争的烈焰之中将这个世界涅磐而出。唯有真正踏过绝望之河的人,方能在全世界的唾骂和冷眼中挺身而出,化身修罗,成为变革世界的先行者、成为挽救人类的殉道者、成为仇恨和绝望的救赎者。
    而洛克昂无疑是Celestian Being高达尖兵之中出类拔萃的一位。上帝所给予他的,是卓尔不凡的才能,在战场之上,这种种能力成为了每一个敌人的噩梦。他精湛的射击可以击落一切阻挡在眼前的障碍,他愤怒的子弹能够给予恐怖主义最严苛的惩罚。在逆境之中,他可以处之泰然,镇定自若——他是一位优秀的战士,更是一位了不起的指挥官。
    在他的身上,我们同样可以看到的是温柔、宽容、正义和责任。他永远将同伴放在首位,当遭遇挫折之时给予他们鼓励与慰藉,他在每一场纷争介入之中都身先士卒,竭尽所能。他的成熟与稳重可以感染每一个人,家人的仇恨与对恐怖主义的愤怒也没有办法切断他与同伴的羁绊。他燃尽自己的生命,为的是这个世界的改变,更是为了救赎自己的仇恨和坚定同伴的信念。
    尼尔·狄兰提,无疑,他是一个真正的勇士。
    月桂树为这个季节而茂盛,爱为这一天而美好。然而爱却因叛逆而变得痛苦,月桂树亦无法四季常青。生命纵然壮丽绚烂,依然有消逝的那一天。
    我们并没有能够让他的遗体回到他所渴望的故土,他殒落于浩瀚的宇宙之中。然而,他的精神却回到了这片爱尔兰的土地上,他陨落的生命必定化作春泥,沃润这片土地,守护他的人民。
    他今天将永远的离开我们,然而他的灵魂在天堂之上,却会持着象征正义与责任的宝剑,引领我们在变革世界的道路上前进,将消除战争的梦想化作现实。
——鸣枪——



 


 





其实我想说LOCKON的死对我来说很是伤感啊

突然就这么地去了.

实在是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音乐盒为了纪念LOCKON 而特地新增2首歌曲

世界が终わるまでは ...
歌: WANDS

第23话[阻止世界]
所以歌曲就选了[直到世界终结]

至于原因下回再分解. 

还又一首是FRIENDS.

高达OO ED 2

刚要写网志时去看了下教主的网志

没想到放的也是这首.

为了不造成撞车就故意放到第2的位置来了.

就让我们高歌[最重要的朋友]
来送走我们为了世界革新而努力的战士

LOCKON.STRATOS



GOOD BYE,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