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 索兰长大了!
刹那:不对,我是高达 (炸~





挖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现在说迟了一点 (默

其实坏KA明天叫要踏入成人的殿堂

其实成人以后, 就可以跑去书店说我要买色情杂志 (中肯

然后跑到音像店,说我要买色情光盘 (拇指

说实话都不用哦, 从网上自己当东西就可以了 (渣~

自己的欲望有如川川洪流般不可熄不可动摇

突破天际的不成熟将带领我迈向另一个年头



坏KA对新的一年, 新的寄语:

我愿在天真烂漫欢乐少年时多结识几位好友

把酒问情天

(虽然自己还不能喝酒

其实想问一下大家

大家的成人生日是怎么过的.

虽然自己已经决定要办的简单一点

不过还是无从下手到底该怎么过这一天. 

好吧,我说这是种拖延也无妨. 




纪念橙色MM领便当 (茶








今日继续开始分享



(C73) (同人誌) [前方不注意] 柊姉妹 愛撫マニュアル (らき☆すた)
LV1 
打XX + 百合
下载





次回预告:

我长大了 (你是说哪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