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为了他者的正义来的! 



最近发现,学校附近那常年光秃秃的树..开出了桃色,小小的,而且还会散落花瓣的花朵..
这无疑代表着..那是AV国特产之花..虽然过了大半年才发现这一事实不算迟到但袋鼠国的气候和土壤能够适合樱花生长这一点让我对明年即将学习的生物报有了更大的兴趣. 

其实..本文的目的是..

找位好(心)人帮忙..做下BLOG的样式..对于这里的OWNER--暗黑界的囧王来说..
电脑是一个难以理解的箱子..
BLOG是个很难做的东西..

怎么办怎么办..这个样子下去BLOG会瘫痪的 T A T ( 路人甲: 早就瘫痪了..)



上图来自LYCEE官方网站..

不出所料,LYCEE最终还是对FATE/ZERO下手了..
拜托啊- - FATE/ZERO还没有完呐..

而且,我很不期待你们的插画会扭曲到什么地步..只要不玷污我最爱的人妻就可以了..


今天跑到卡店就逛
12AUD 火山恶魔1只
8AUD  3叉加农一只
20AUD 火山火箭一只


访问了N个玩家...

怎么就没有人出飞机人的呢 - A -..
没有飞机人我怎么玩等离子大电视机卡组..
绝望啦!!
我对没飞机人的卡组绝望啦.
于是呼,组双子去了...而等离子大电视机被搁置在一边...

小KEN今天拿了冠军,我趁着其高兴之余撂走几张COMMON,果然不死套将是9.1之下华丽的卡组啊,魔法使帝在今天成功配合了KEN的不死做到了"世界第一碰毒就仆街"...


以后决定,,,

次元齿轮/虚无齿轮

以后拿这2套出去砍人- 3 -
真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之利器
看谁不仆街...





GX 149集
黑约的吐舌头+爱响指
黑约你渣了
你让同人女觉醒了
你罪该万死
所以..
你自己咬舌自尽吧 -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