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雁领的东西..[是的吧...]






PROLOGUE

于是..

她接近了.

眉清目秀的少女, 穿着早已过时一代的铠甲,进入我的眼帘.
是月光的皎洁造成了我的幻觉? 还是她的美丽使我迷失?

从于将死之人的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了区别了

少女向倒在地上的我更加近了一步

我呆了.... 白色的光辉照亮了这水泥门庭,让缺乏人性的地板多了一份温暖


生来,第一次,对清纯的她产生了非分之想.

少女又向我踱近了一步,在我仔细看清她的脸之前..

"你..."

少女坚毅的步伐停顿被我的话语给打断. "什么?"




"你是娘..雁领吧.."

"...."(黑化..)


"EX---------------CALIBUR!"




今天要祝贺雁领的10000HITS

恩的恩的...不可以见血光哦~~~不吉利的哦~~~~(被刀锋指着

终于迎来这个学期最后一周了,感觉就是神清气爽啊(主要表现在作业不想交了,文章不想写了,东西不想背了,不想上学就有WAGGING的理由了...

总之...




我完全地HOLIDAY MODE了....





好事成双的...


今天是表弟的生日, 送了他张1ST 金字闪 凤凰神
其实我觉得我和我弟弟都很喜欢凤凰
我现在有3张了(以前我就是打3凤凰卡组的...)

他现在也有3张 (其中1张是我去年他生日的时候送的..还有张是我今年生日送的)

有人会问。..

9.11号, 是一个很奇怪的日子呢...怎么好象有什么重大时间发生的样子...


答对了!

今天是阿富汗举国欢庆的日子!

而且
是塔里班欢庆X斌生日的日子-  0   - /



踏里班:



今日富奸到此为止,谢谢观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