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再见




最近发现外国的所谓开放基本也就开放过头了.

昨天跑到学校里去做模拟测试

今天学中文3+4的也就5个人,所以整个一大间考场里也就5个人的场景基本就等于在上车前发现你买的安全X太大的感觉.

不过更绝的是..

就在这5人当中..

其中3人缺席了.

一个说自己回北京.

一个说自己回香港(估计都不是)

另外个也别说了,直接就没有来.

不过也随便他们去了.

早早回家后也没有事情做.

然后看了一天的[魔卡少女傻哭辣酱]到早上

然后早上睡到14点半

早起

继续看傻哭辣酱

然后去做饭

之后再看傻哭辣酱

然后现在更新日志.

这一切都表明

整个假期把他给变了!

这难道就意味着:


(爆~~~


错图...(群欧




我生活无规律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炸~~


3周的假期果然不是盖的

把我变成这个样子..XD

重新审视了下自己

发现果然人类是经不起腐蚀的...

但是...我还想要..

我还想要假期啊~~

就想打XX打上瘾一样~~ (欧

还要啊~~

(轰杀之


然后,2天后,我又要面临无聊的学校生活..

SIGH

大叹一口..

就如同其他清纯众一样.

开学意味着

清纯的减少 (惊!~~

而且相成的...


本站更新的效率也会



但基本上还是会坚持2天一更新

2期一分享.

为了振兴糟糕[念做侵纯]事业,缺你,缺我,都不行!

---------------公益广告.
(炸~~






关于糟糕停留之夜小组..

最近由于真糟糕的长期缺席

外加虾淫前辈的福建情况严重

以及本人的考试准备

基本上跳票到何年何月去了...

乱入: 不要啊!我和武神的男男剧情要被~~~~~

233 MAX (T飞


另外..本人要澄清自己在各位心中的形象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


壞KA的人和圖都太糟糕啦!

太糟糕啦!(揑鼻~)


以上文源来自真糟糕的工房.----->

人家明明很侵纯的说~~

真糟糕..你居然在小朋友心目中诋毁本坏KA的形象~~ (泪撒
 某小朋友: 坏KA人也糟糕图也糟糕!

不可以啊~~ (掀桌

我是无辜的 (敲地~



坏KA:[我是因为要教育小朋友打OO会被妹妹给鬼隐的所以才发那图的~~这个叫侵纯,与糟糕无关] (耸肩

(群欧







今天的本本还是FATE系列的!

坏KA在下载前提醒大家:

远离糟糕,受与天齐
推崇侵纯,攻得无量

恩的,伊斯前辈,没有在说你哦~~


乱入:我和武神的...我和武神的... (蹲角落画圈圈







TM-COMPLEX 3
糟糕等级:LV1 
纯爱+3P





VELVET ROSE
糟糕等级 LV1
凌辱






WHITE MUSCAT
糟糕等级:LV1
纯爱




东西我放GGB了

地址:




今天没网速

所以写了将近1个半小时

(其实我是BT挂着天元






今天还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