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程





恩的,既然是正式成员了就该行动起来... 233 MAX

先来说下田村早乙女




个人比较希望把他塑造成一个比较中性的角色,(他都是伪娘了...还不中性~~~

而且在作为伪娘的时候还可以显现出男人的气质. (右一

而头发的方向主要是向着其本身是男性.

所以前面额头的头发就乱开了一些 (这一点参考了色狼子.

侧脸的那张(中)就比较偏向[他是个女人]这样个假象.

其实就是在放迷雾弹. (炸~

姐姐当时看的时候还说

[既然是个男人,为什么没有喉结?]

我回答到[不想破坏美感] (一拳!

然后正脸就做得比较自信满满

那样瞪大眼睛淫笑的表情(左

个人其实很喜欢这样一种目中无人的表情呢... (笑





画了几次还是把持不好(炸~那张的表情(左下

估计是平常侵纯画少了....

下次转型画炸~系的.

但是我就拿不出去扫描了

题外话: 那时候 真.偷摸的10000HITS我还是偷偷摸摸地去扫的...(嘻嘻~

而后面的头发式样就是毫无修饰的中长型头发.

基本上是参考青子的头发造型

正面脸的那张就是腹黑形态下的表情了. 

还是淫笑

我对这个表情有爱啊! (挺~

最后一张全身图:




别问我乳量怎么回事...

故事需要...

233 MAX (T飞






今天的3本也是FATE系列的本本


坏卡在下载前提醒大家:

远离糟糕,受与天齐
推崇侵纯,攻得无量.

恩的,伊斯前辈没有在说你哦~~ (光速逃




アインツベルンの溜息



糟糕等级:LV1
纯爱
备注:全彩本
->载点





アインツベルンの乙女達


糟糕等级:LV2
纯爱+4P
->载点




アジサイと犬

糟糕等级 LV1
->载点





现在有个论题

开学 = 富奸?

这个要好好思考了... 

恩的恩的





学校死开

我3周假期不够啊 T A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