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WONDERFUL WORLD







其实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因为这个BLOG办了3个月了
(虽然中间荒废了一段时间)

但还是迎来了第2000个HITS

想当时

写了第一篇日志

没有素材

也没有人来看

阅读是0-10之间,回复自然也是没有

那时候挺揪心的

每天守在电脑旁

期待有人来留言的

而每天来光临的人次也就5,6个.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每天都有40左右的预览人次

HITS率很大步伐地向前迈进

在通过BLOG结交到

很多的朋友们

也有许多一起共享连接的朋友们

大家一起为糟糕而奋斗吧!




关于BLOG的诞生

其实KAMILLE在年初的时候

攻略战国RANCE

遗憾的是对此类游戏感到苦手

于是跑去G大神处拜求攻略

然后由于命运的误点

  指   >

光芒四射!

荧屏前出现了闪烁的黑暗

以及无限具有腐蚀性的页面

一个个仿佛从愿望机中伸出的充满糟糕般的手!

把我...

带入了

一个未知的新领域!


导致了KAMILLE那17岁的人生观的糟糕化,腐蚀化

以及...

侵纯化! (炸~

大概那个时候开始注意到这个世界上最清纯(谐音:糟糕)的地方

[空之境界 UBW]

以及PIXNET的各位...





说到糟糕停留之夜这个栏目

当初也是道听途说

后来在真糟糕的BLOG里拜读了全文 

感觉很新鲜的感觉

虽然当时对里面的人物不是太熟悉

但是那股糟糕味道也惹得我试了一手

之后YY的产物

就出现了[伪娘伊斯 VS 祭祀武神]的经典男男剧情

之后有补足了一篇清纯产物---兄妹小故事

以此为契机

我加入了糟糕停留之夜的制作组

其实加入了这个组织个人异常得兴奋

一方面是可以

看别人看不到的内部背景设定

另一方面,心里有"恩的!现在开始要写书画画啦!"这种少女怀春般的冲动

因为是第一次做嘛~请温柔点

众人:远目

现在开始算是个正式成员了

于是向真糟糕申请了[画师]的职务

基本上

只要是没有题目了 (你看错了

或者是想富奸了(你还是看错了..

要么就是今天太累了(....

就把人物设定给发上来(笑

然后就看起来

伊斯:坏KA现在很用功哦!

真糟糕:坏KA,加油,那谁好萌

清纯众: 坏KA,下面一期是哪位~~~

坏KA:今天真累啊~~


(炸~~~~~~~~~~~~~~~~~

我还真的是一个很喜欢偷懒的人呢..(笑




这里是贺图专区

强烈期待各位的贺图啊~~~ (喵




第一名:

自然是我的 - -+






第二名

来自糟糕世界糟糕熊同学~



这个..是我的WEAK POINT啊!

(直击

糟糕熊: 
百合不败!
糟糕之风!
无敌招式!
清破纯惊!
黑SA +  百合! DOUBLE 528 HITS! 
看招! 百合印染一片红!

鼻血流满地而亡 (炸~

第3名:

来自升天仔的ILIYA贺图:



LOLI: 那啥,坏KA,听说你喜欢百合是吧?
坏KA:恩的哦
LOLI:问下什么是百合?
坏KA(脸红~):百合啊,就是一种花哦~
LOLI:其实,我手头上没有百合...但是,我有其他的花~
坏KA:那是什么花呢?(笑脸
LOLI: 牵牛! Berserker!上啊~~

坏KA:不要啊~~~~~~~~~~~~~~~~~~~~~~~~~~~~~~~~~~~~~~~~~~~~

注:牵牛在大陆意为百合的反义词...具体意思请自行YY..XD

第四名,

来自于真糟糕同学 (茶



男男
伪娘
基情

这一切都是我等清纯众所必备的重要元素

缺少了他们!

我们就不清纯啦~

真糟糕~~说的好 (炸

全员~男男吧~伪娘化吧~基情吧~ (炸



第五名

我们的正太酱

--------春华同学

春华:我不小了,我已经高一了
坏KA:那就正太末期 - 3 -(T飞



继续233 MAX 
HIGH TO THE CLIAMX! (炸


第6名  



其实..

我个人对推倒伪娘比较感兴趣 (炸~

男男这样的事情..

我觉得..还是

交给教主和武神就好! (点头

我们在旁边观赏

已经够感动了~~~(中肯 + 流泪

(T飞~


IT WILL BE THE START 

IT WILL NEVER BE THE END...

----- KAMI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