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黑啊..这个世界 (口吃




PTDN-JP003(UR/UTR) 究極宝玉神 レインボー・ダーク・ドラゴン(究极宝石神 虹暗龙) 暗 10星 龙族 ATK/4000 DEF/0
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将自己墓地存在的暗属性怪兽7种类从游戏中除外的场合才能特殊召唤。可以将除了这张卡以外的自己场上和自己墓地存在的暗属性怪兽全部从游戏中除外,每除外1张卡,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500点。



坏KA评论: 大神级别之卡,比原来的彩虹龙还鸡肋,加攻击效果可以无视,K社你们实在是脑残了.先不说要达成7个种类要多么困难,而你那加攻击力效果又有个鸟用.
FU-K.



PTDN-JP006 ユベル(尤贝尔) 暗 10星 恶魔族 ATK/0 DEF/0
这张卡不因战斗破坏。表侧攻击表示的这张卡被对手怪兽攻击的场合,给与对手的LP攻击怪兽攻击力数值的伤害。这张卡进行战斗使控制者受到的战斗伤害变为0。自己的结束阶段时若不把自己场上的1只怪兽做祭品,这张卡破坏。因这张卡的效果以外的方法破坏时,从自己的手牌、卡组、墓地特殊召唤1只「ユベル-Das Abscheulich Ritter」。



坏KA评价:

这东西就是神物,站着就是挺着让对手不攻击,就有着自卫的措施,回合结束时的吃怪就变的有些难办,但其实不要担心,我们有好多可以诱发这方面效果的自残卡片,有如[破坏指轮],[天井]等,而且别看这东西10星,一个番茄拖出来轻而易举. 不过容易卡手倒是个问题.(茶




PTDN-JP007 ユベル-Das Abscheulich Ritter(尤贝尔-被憎恶的骑士) 暗 11星 恶魔族 ATK/0 DEF/0
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只能用「ユベル」的效果特殊召唤。表侧攻击表示的这张卡被对手怪兽攻击的场合,给与对手的LP攻击怪兽攻击力数值的伤害。这张卡进行战斗使控制者受到的战斗伤害变为0。自己的结束阶段时这张卡以外的怪兽全部破坏。这张卡从场上离开时,从自己的手牌、卡组、墓地特殊召唤1只「ユベル-Das Extreme Traurig Drache」。


坏KA评论:ユベル的第2形态,相比第一形态,完全不必担心留场维持的COST或者会被自灭,这个东西更猛毒的是只需要求离场就可以召唤第3形态, 比第一形态相比完全是无耻更上一层楼. (好你个ユベル,真不要脸~~




PTDN-JP008(UR/UTR/HGR)ユベル-Das Extreme Traurig Drache(尤贝尔-极度哀伤的龙)  暗 12星  恶魔族 ATK/0 DEF/0
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只能用「ユベル-Das Abscheulich Ritter」的效果特殊召唤。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表侧攻击表示存在的这张卡和对手怪兽进行战斗的场合,给予对手的LP等同对手怪兽攻击力分值的伤害,破坏那只怪兽。这张卡进行战斗使控制者受到的的战斗伤害为0。



坏KA评价: 由于没有了变身效果
所以控场力也没有以前那么凶残了,
但是相对的,
能力也增强了
在自残时也可以给对手伤害
给了伤害后还可以破人家怪
又容易出来
基本是万恶之物了
ユベル啊!小黑屋在等着你! (拇指



PTDN-JP018 ダーク・ネフティス(黑暗奈菲斯) 暗 8星 鸟兽族 ATK/2400 DEF/1600
自己墓地有3只以上暗属性怪兽存在的场合,可以把其中2只从游戏中除外,把这张卡从手牌送入墓地。这个效果送入墓地的场合,下次自己的准备阶段时从墓地特殊召唤这张卡。这张卡特殊召唤成功的时候,破坏场上存在的1张魔法或者陷阱卡。


坏KA评论:黑暗化出现最早的2位之一,不仅可以调整墓地怪物的数量,更为暗黑武装龙的出场带来了便利,自身虽然2400攻击不够高,但是可以破对手1张后场已经足够了,就除外向暗黑界来说,属于KEY卡之一了的强力卡片了



PTDN-JP019(R) ダ ーク・アームド・ドラゴン(黑暗武装龙) 暗 7星 龙族 ATK/2800 DEF/1000
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只有自己墓地存在3只暗属性怪兽的场合才能特殊召唤这张卡。可以把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暗属性怪兽从游戏中除外,破坏场上1张卡。



坏KA评论:暗黑化BOSS系列最强王道者,出场条件只要操作得当简直易如反掌,而且出场就等于0换3,一瞬间横扫对手千军万马,居家旅行,杀人放火之佳品啊! (拇指




PTDN-JP0??(UR/UTR) ダーク・ホルス・ドラゴン(黑暗荷露斯之龙) 暗 8星 龙族 ATK/3000 DEF/1800
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对手的主要阶段时有魔法卡发动的场合,可以从自己墓地特殊召唤1只等级4的暗属性怪兽。这个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坏KA评论:几只黑暗化里面除了彩虹龙外最鸡肋的卡 + 1
目前看失望局的调整能不能使他不留场也有效果.XD
不然就是一废柴了! (指




PTDN-JP0??(R) ダーク・クリエイター(黑暗创世神) 暗 8星 雷 ATK/2300 DEF/3000
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自己墓地暗属性怪兽有5只以上存在且自己场上没有怪兽存在的场合才能特殊召唤。可以将自己墓地的1只暗属性怪兽从游戏中除外,从自己墓地特殊召唤1只暗属性怪兽。这个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坏KA评价: 要填充墓地5只暗属性其实不难,但是此物又和武装龙以及黑凤凰产生冲突,可见黑暗化系列可以做2种路线了. 目前也有生还抽卡路线的组法.




PTDN-JP0?? プリーステス・オーム(女祭司欧姆) 暗 4星 魔法使族 ATK/1700 DEF/1600
将自己场上存在的1只暗属性怪兽做祭品,给予对手LP800点的伤害。


坏KA评价: 难检索难回收,还是难以超越卡通炮兵的优越啊 (茶



PTDN-JP0?? ダーク・クルセイダー(黑暗十字军) 暗 4星 战士族 ATK/1600 DEF/200
将手牌里的1只暗属性怪兽送入墓地,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400点。


这东西也够逆天,
1600+400 = 2000
干掉雷王,干掉神受王,干掉死骑,干掉天空
自身又是战士族,容易检索+回收
和终末的骑士作为一对
没有测试过,不过就单体能力而言,很强悍. 

PTDN-JP0??(R) 終末の騎士(终末骑士) 暗 4星 战士族 ATK/1400 DEF/1200
这张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从自己卡组选择1只暗属性怪兽送入墓地。


坏KA评论:堆积墓地之王道,
送魔性,混沌黑,BB脸,CD等,挂均卡可能
自身作为1400系,一般靠番茄出场达到不被换卡差
而且自身也是战士族,容易检索容易回收,但是没有测试过强度,所以暂时观望中


最后放出神物:
LE11-JP001(UR)レッドアイズ ダークネスメタルドラゴン(真红眼之暗铁龙) 暗 10星 龙 2800 2400
这张卡可以把自己场上存在的1只龙族怪兽从游戏中除外特殊召唤。1回合只有1次,自己的主要流程时可以从手卡或者自己墓地把「レッドアイズ ダークネスメタルドラゴン」以外的1只龙族怪兽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



坏KA乱评: 神物,又是打破平衡局面的一条神龙.
配合名推理卡组也是神物,完全替代了龙魔人并且达到了容易召唤没有限制的问题,可以说是好强一条龙. 
而且在墓地的龙也可以特殊召唤,更可以和地狱帝王龙配合杀人7000+
如果多一只龙的话...
就是8000+了
随时准备OTK - -


以上资料转载于CNOCG
原贴作者: CHIANS





关于暗铁龙的出版

个人对日版游戏王的厌恶又多加了一份.

可能是报复心理吧

之前美版第一次出了自己独有的并且在实战中可以使用的大师

日版使用者方面就开始大呼小叫

更有甚者

还大声嚷嚷

要限制/准限制大师

要我说

限制一个帝都比限制一个大师来得风浪大呢. 

看到别人特有的利益

就忘记自己所拥有的利益

那时候,日版光暗龙+ D引擎的版本

是美英所没有的

而且, 死骑,雷王,兽王等, 

也是TCG所没有的

多一个上述之类的都要比多个大师给美版创造的麻烦来得多.

所以,

日版使用者的担心

估计就是闲着蛋疼

要么就是无聊到无处发泄

或者就是嫉妒

要么就是没见过世面

现在又跑出了个暗铁,

只好说

OCG玩家以后再说TCG出BT卡时,

请先审视一下自己所玩的游戏.

如果再被我听到此话

我跑去战你全X...

MLGBD




继续募集贺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