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就由我来统治! (炸~





这2天学校过得不太平

随处可以看到朝人乱丢的水果

喷洒一地的水弹

以及被马克笔写得黑漆漆的白衬衫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因为12年级要走人了啦! (惊

再过一个月他们就高考了

而今天是他们的最后一天

所以这2天就作为他们待在学校3年的发泄 

他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吓

包括奇怪的事情! (惊





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而且无论做什么都不算违规

(当然不包括砸玻璃,偷东西之类的

我突然开始庆幸我们学校是男校!(炸

而从周一开始就发生了

食堂水弹案

12年级的家伙们

乘大家都在食堂吃饭的时候

冷不防跑进来

丢了2个水弹逃了

搞得大家都湿透了 (炸~

之后又在操场上追着一群8年级的小朋友们丢水弹

放学路上又阁着围墙对墙内的学生丢水弹

和去年的12年级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苍乃姐姐战翻他们吧! (炸~


今天是他们的最后一天

他们的把戏也最终要收场了!



于是这几个12年级的也乖乖坐下来

然后其中我比较熟悉的几个12年级

就最后和他们打了声招呼

预祝他们考试顺利

谢谢他们照顾后

互相说了下大家都是比较重要的碰友



告别了,12年级

而我心中的一偶却在暗爽

目前坏KA是11年级

而明年2月 

坏KA就进化成12年级了

也就是说



(不厚道偷图)

明年就是我们称王称霸的时代!  

12年级早点走人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坏KA现在也应该开始忙起来了

再过一个月就要大考了

被妈妈说很悠闲

其实我确实很悠闲

因为没有作业做嘛 (炸~

不管怎么说

考试完了之后就是放假了

放假就打算回国了

坏KA目前不在大陆

所以思乡情分还是蛮重的

虽然这么说

但是在外面呆久了

再回国

发现以前的那些朋友都在准备考试

都在上课 

而一个人没劲

就一直跑卡店

陪一些上班族玩

其实也没有劲

还不如在外国打工这样

2个月下来可以买一个二手车了

不过一年没有回去过了

说实话心里还是有想回去的冲动

飞机也定好了

12月2日的

不过我很奇怪

之前我在QQ上和人说12月2号这样

然后那人2次,3次地问我几号回来

等我回来出卡..

不用这样吧...

我又不是商人

而且关于我说过的话

干吗不翻历史记录 (囧








今天的3本也是FATE系列的本本


坏卡在下载前提醒大家:

远离糟糕,受与天齐
推崇侵纯,攻得无量.

恩的,伊斯前辈没有在说你哦~~ (光速逃



ごるごんぞーら2
糟糕等级: LV1
百合+飞机




シロクロニクル
糟糕等级: LV 0 (万年一本啊~~茶)
画册



セイバークラッシュ!
糟糕等级: LV1
飞机 + 纯爱


载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