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的量,准备好了吗?






*少时不习武,长大当炮灰?!*

周五跑去参加武术学习

然后在那里做陪练

老师为了示范一个

[RELAX 可以抵挡力量型的压制]的概念

然后我就上去帮他做[力量型]的示范员

而老师自己是[RELAX]的

经过我的大力前推,老师还是没有倒

本来教程是只到这里

但是

我为了好斗+测试老师实力

用一只手把老师抵挡的手往下按

第一只推的手一拳打上去

结果拳头没打到他人

我的脸已经被他第2只手给掐住了.

老师手下留情了,不然这一手我鼻子就完了.

接下来

我们讲到怎么移位退避+ 快速反击

我再次是攻击方

老师是防御方

我一拳上去

老师移位了下

本来演示也是到这里为止的

然而我挥出了第2个拳头

老师反应过来

瞬间用一只手抗掉拳头

我觉得很有意思

空闲的右手再挥了一拳

老师把我之前被抗的那个拳头向外转

硬是让我2腿跪了下来

好强...

完败了...

炮灰化的坏KA


课后老师把枪耍了2手

个人对长属性的武器很有兴趣

就请教了下基础使用法和使用概念

基本上就是保持距离,并将近距离敌人赶到自己盲点之外的战术

比起刀剑来得有趣多了.








贺图发布时间:

最近贺图压身

春华和真糟糕的图想IDEA想了2天

动笔动了一天

连上色也来不及...

好忙

然后又做掉了阿月的10000HITS

总之我就等假期快点来吧  -3-



春华的贺图:




咳咳~

春华:[不要乱敲啊~~~~~我的部落格] (抱头




春华简介:
接下來這幾天春華隊員可能會神經錯亂
以致於做出推廣男男、玩到壞掉、撲倒偽娘等事態
還請各位不要過於緊張

传说中降临人间的富奸王 (茶一口

而且此人有着裸奔的奇怪癖好(惊?!

>>>



吓!!!!!

春华: 人家喜欢嘛~~




恩的,太清纯了..




阿月的贺图:





3张中拖欠得最久的一张贺图

阿月:[坏KA你还真"快"啊~~]



这个世界上唯一和本人互相认知的清纯的清纯大大啊 (无误

他是第一位到这里就说偶清纯的大大啊~~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清纯众的眼睛是糟糕的!) (正解

现在阿月同志在受到考试的联合炮击

在这里祝愿阿月可以好好度过考试

享受假期的糟糕清纯~~~



真糟糕的贺图:



这个世界所有的糟糕啊 (茶一口



哼哼...
想看伪娘是吧~



玉秀春风过龙门,儿女欲说还羞状
黄花闺秀红尘遮,数不清伪娘情长

---------BY 打油KA


当当当当~~~~





众: 天上天下,为我独尊!


坏KA目前的状态


此外,真飞机有强大的飞机攻击! (惊

试问真飞机为什么有如此强大的飞机武器,

其起源就是这本书! 




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那么闲话不说了,贺图时间!






话说画完这图虾淫姐姐就回来了呢 (笑

难道这是天意~~ (被雷劈





今天的3本也是FATE系列的本本


坏卡在下载前提醒大家:

远离糟糕,受与天齐
推崇侵纯,攻得无量.

恩的,伊斯前辈没有在说你哦~~ (光速逃




ねこみみFate
糟糕等级: LV1
纯爱 +  猫耳 (炸~




はいてない
糟糕等级: LV2
 3P



ふぁいと
糟糕等级:LV1
纯爱

东西我再次塞GGB了





今晚吃羊肉 + 榴莲 DOUBLE HITS

估计明天要流鼻血了..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