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吧, 好兄弟






总之一个字:

就是累啊..

乘飞机先跑到悉尼去,

1个半小时

然后从悉尼转机回上海

10个小时

要是一直维持着自己的意识坐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12个小时

是个人, 腿都要软下的

但是我早有准备

在飞机的前一晚

我通宵疯狂地玩

然后帮真糟糕和冰结大画了贺图

(没有更新日志)

然后陪战队出去战

本来我只是个联络的

到最后一战决胜负的时候

火野把跑大轴的位置让给我, 

我赢了回来

当作是回国前的洗风尘

说到今天早上的飞机...

是东X航空公司的,

然后这菜就是很恶心

我估计学校,宿舍发放的饭都比这个好吃

说好听点是饭

说难听点连便当也不如. 

然后我就拒绝吃他们提供的东西

饿了一天

回到上海狼吞虎咽

吃螺蛳吃了很多

很喜欢国内才吃的到的小菜

很美味的说







今日难得更新了一下音乐

1> TIPS TAPS
2> KISS ME GOOD-BYE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问我要. 






贺图地狱永远是很快乐的那样?

就象调教久了也会很喜欢这样? (误到爆

首先先承上冰结大的贺图





不好意思,冰结大

我拖了一个礼拜终于把它搞定出来

冰结大是一位很清纯的青年

天生有[糟糕的魔眼]

身边有战将--谦信辅佐

以及世间所有之猎奇--雨猫

相信一定可以在GAME方面

更加糟糕

更加猎奇!





另一份是给真糟糕的..


所以我说你太糟糕了嘛~

自己30000HITS都福建过去..

[小真,我要推倒你]

[不要用这样的名字叫我]









随时欢迎上海友人来玩


谢谢观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