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主.人.~~和我做糟糕的事情吧 (误




放假了一周,除了在家混之外其他没什么可以做的.
今天难得出去一次,也是以不愉快而告终

最近自己的疑心病总觉得越来越重

讨厌自己被别人耍的感觉

讨厌唯一自己被蒙在鼓里的感觉

对着世间不公平的对待总有种很厌恶的感觉

对任何事情都要以公平与否来判定

只有这样才不会有任何遗憾似的

今天跑到烧腊店里

被姐姐托付去买烤鸭

我进入店面,问候了下服务员,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请问现在的烤鸭是不是在打折"

店员没有回答我

"那请问一只烤鸭多少钱?"

" $14.5"

"那要一整只多少钱?"

"我们卖光了,外面的纸(指烤鸭的广告纸)也没有了,你明天再来吧."服务员看也不看我一眼地说

"哦, 那不要紧,谢谢,再见."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那个店员在说谎还是怎么了,也不愿多想,于是我就早点地回家.





几个小时后, 姐姐回到家中

"我买了烤鸭了"姐姐说道

"奇怪,他不是和我说他们今天卖完了吗?" 我疑惑道.

"可能他今天又烧了一锅吧." 

虽然我个人也想说服自己不要多去想为什么那个时候不给我烤鸭并示意今天没有再卖烤鸭的意思,但是心里还是有股情绪作祟. 终于闹开了.

""切,那时候就感觉他在耍我一样,那我今天就不吃鸭子了."

姐姐听后对我说我这个人怎么那么气量小.

我无言以对.

我也不想说什么了. 毕竟我确实有点不分青红皂白.人家说不定也没有恶意.

但我确实觉得今天很不愉快. 

可以随便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可以问我借任何东西, 一般我不会拒绝他人的.

但是

我讨厌别人明里一套 暗里一套

表里不一,

就算是误会, 我也不想澄清.

因为我觉得这么做, 没有任何意义. 

就如同我执意误会对方一样,没有任何意义.







在做完这个之后...

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图空荡荡的,,,


然后..

教主说到他的图有问题的时候..

我意识到.....


我没有加地址上去啊 囧...










今天分享的东西也是FATE系列的

坏KA在下载前提醒各位:

远离糟糕,受与天齐
推崇侵纯,攻得无量




恩...伊斯前辈没有在说你哦 ( 炸~~



SSS


-> 载点



糟糕等级: LV1

纯爱 + 3P


STEP BY STEP



->载点

糟糕等级: LV1 

纯爱


SWEET HEART


->载点

糟糕等级 LV1

纯爱







今日富奸完毕
谢谢观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