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这个是密话哦 (炸~~

前情提要:




武神:[那个...我们已经做过了]



清纯众: [吓!----------------------------]



灼热..灼热.. 灼热

滚滚的熔岩爱抚着燃烧般的大地, 但是,

对于人工生命体的她而言,应该是感受不到[热]这一概念

灼热..灼热..灼热

火红的岩石,血染的江山.

一千年来追求夙愿的爱因姿贝尔城陷入了火海中

燃烧.. 燃烧..

罪恶的业火肆无忌惮地吞噬着这上千的古城

"腐朽,糟糕,伪善的欲三家..只能落到这个地步吗?"

火海中,一个少女的身影映入眼帘."这样的地方,还是早早地入土为安吧!"
说着, 少女微微地抬起手来, 如果说世间有炼狱的话,少女的手,正拥有着名为炼狱的燃烧魔术.

在另一侧,从城门不紧不慢地踱出来的,正是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庄严而又神圣的服饰展现了其身份之崇高.
额头的皱纹显示了其饱经风霜的历史.
"住手! NO.1! 你这么做的话会消耗完你的魔力的!"

"住口! 我不叫NO.1! 我是 爱. 冯.爱因姿贝尔!" 少女气急败坏地说道.

"随便怎么也好. 爱, 你可是下次糟糕杯战争的希望啊!" 老年缓和道.

"那种牺牲弟弟而成就愿望的事情,我能够容忍吗!?"

"早乙女只不过是个容器, 就算不牺牲他我们也会使用 NO.4的."

"不是NO.4! 她是梦!" 少女似乎对编号的名字产生了极度的抵触. 咆哮着,并将名为[炼狱]的燃烧弹投掷了出去.

[炼狱]接触地面的瞬间,天地一色,庞大的能量块毫无缓冲地直击脆弱的地面,烟雾扑面而来.

爆炸声中.. 消散的东西是否能够平息少女的愤怒?

"呜哇哇哇--呜哇哇哇--呜哇哇哇--呜哇哇哇--"

仿佛婴儿的啼哭声.少女惊愕住了.

难道刚才的爆炸, 把 地下培育室的早乙女和梦给吵醒了吗..

是讽刺吗...在我即将逝去的最后, 还能看着他们的容颜. 少女若有所思一般.

刚才的一击, 对于人工生命体的我而言,已经是极限了.

不过也好,以我这魔术回路所堆积成的魔力块可以把整座城给破坏,活着的价值已经足够了. 

少女向烟雾的深处走去.

眼睛已经变得迷糊了.
步伐已经不稳了.
似乎感觉不到地面的反作用力了.

将所有的感官全部集中到听觉上..
至少, 可以用声音找到他们的所在...

朦胧中..
看到了2个身影....

慈爱的哥哥,抱着啼哭的妹妹.
你们..还是这么恩爱呢..身为姐姐的我好是嫉妒呢 ,少女也不为何,苦笑了.

"姐...姐姐?!" 年长的少年望着名为爱的女性.

名位爱的少女靠近了他们.

沾满鲜血的双手慢慢地...包住了兄妹俩.尽管已经感觉不了体温,尽管已经失去了触觉.

"早乙女, 要好好保护好梦啊...以我姐姐的身份..." 作为遗言,是不是过短了呢..

瞬间成为永恒. "姐姐其实很喜欢你的呢,但是,要好好保护妹妹哦.."

少女在少年的额头,轻轻地,留下了王对骑士的圣痕.

微笑,血泪--NO.1..不, 少女身为早乙女,和梦的姐姐消散了.





"姐姐其实很喜欢你的呢,但是,要好好保护妹妹哦.."

瞬间成为永恒, 我从梦中惊醒了.

难道我又睡着了吗,

7年来..一直做着那个梦,到现在还延续着.

7年前的深夜, 爱因姿贝尔城被外敌纵火侵入, 爱姐姐在抵抗外敌时牺牲了. 在消失前,姐姐将保护梦的使命托付给我.

"姐姐! 怎么又睡着了!"

"啊...失礼了,失礼了~~"

在我身边的,是和我有着同样发色的少女,名字是梦.冯.爱因姿贝尔.从姓氏上就可以知道我们是兄..啊..不,姐妹. 洁白的脸蛋露出强烈的不愉快.可能是被我的睡觉而气的.

"明明说好陪我来买糟糕游戏的时候不睡着的!" 妹妹生气的扭头过去.

"啊拉啊拉,坏脾气又发作了呢"我只好苦笑道.

"你这样容易睡觉,很容易被人上车的呢..." 我感觉到名为 梦.冯.爱因姿贝尔的少女身上的寒气..

"啊-----------------------" 

妹妹的手...妹妹的手.....

"哥哥不是很喜欢打XX的吗? 好象很舒服的样子, 我也好想试试看~~~"

"不...不要啊...."








"哈..哈...妹妹啊... 不要在这里做这样的事情啊.." 终于从妹妹手中挣脱的我....大口喘气地说..

"切..你这样还想当姐姐? 还是砍掉重练吧."

我感觉到我的末梢神经在微微地挑动..

"妹妹你说什么?!" 我张开双手,做推倒之势

"啊------------- 人妖! 变态! 伪娘! 萝太! 不要过来啊!"

"不陪你扯淡了." 我收起架子.



                         >>>>>>>>>>>>>>>>坏KA插画乱入<<<<<<<<<<<<<<<<<<<
"走吧, 梦." 

"哈-------------"

不知不觉,我的手已经伸了出去. 

"恩!"

梦握紧我的手, 追了上来. 

天沉入无尽的蓝.  

妹妹还是那么得可爱,虽然有些腹黑+毒舌. 

爱姐姐, 你看到了吗.这个使命,我一直在履行着.

---以姐姐的名义. 






恩的,第二回的东西打算写点清纯点的,结果写到中段又侵纯起来了..

果然我很侵纯吗...






今天中秋节

遗憾的是人不在国内...

所以与月饼无缘

(主要是在国外买月饼太贵了,所以决心今年不买了)

于是出去吃烤肉

吃到一半...

就和弟弟2人打牌踢球去了..

话说我就是对足球无爱..

现在还停留在初学者的程度.

真正有爱的还是篮球...
当然估计是赢不了伊斯的...据说此人弹跳力和糟糕程度成正比?!

太糟糕了...

看来只有快出手式+后仰了..

我估计后仰都会被盖...(炸

(照片预定明天上传)












坏KA在下载前提醒大家:

远离糟糕,受与天齐
推崇侵纯,攻得无量


恩的,伊斯前辈没有说你哦 (炸~~


 THAT THING YOU DO 

预览图: 

>>>>>   
<<<<<<

->
载点

糟糕等级: LV1 

纯爱



THE EMPEROR



->
载点


糟糕等级: LV1 
纯爱

THE PLACE TO BE



->
载点

糟糕等级: LV1

纯爱
(老虎少女时?!)






田村姐妹祝贺各位

中秋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