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您哪国人啊? (炸~




暴笑

真的是很暴笑

昨天晚上上网随便乱逛

被一个陌生人跑去参加战队联赛...

本来是件很RANDOM的事

所以我今天就早早起来,和另个队友一起去比赛. 

考虑了2个小时到底用什么卡组.

如果用名推理的话, 打到最后基本是没有保密住所有的.

但是个人对帝卡不是很喜欢. 

所以,就我自己的性子组了个[地狱帝王龙卡组]

本来没有抱着要去赢的想法去参加比赛.

今天早上的一场比赛.

第一场,我发动名推理

对手猜4, 可惜是炮手

对手居然说要连锁弹压... 只要是懂点基础规则的人都知道这已经是效果结算时了,你还怎么连锁弹压 - -

很遗憾的是他的弹压不幸在2个回合后被我天空睬扁. 更搞笑的是,对方在我宣言天空人踩后场的时候问我[你选哪张?] 
(注: 天空人踩后场不指定对象)

可惜对手不敌混沌黑 + 地狱帝王龙的2连击,不幸败了下来.

第二盘比赛还要搞笑

弹压开着,我伤判跳MF

裁判和我说:

不可以跳,弹压可以无效掉
我说:[弹压效果在伤判发动不能]
裁判振振有辞:[永续效果什么时候都可以发]
我说:[你更扯了,裁判,我要求帮我找FAQ]

裁判不肯,我也只好无奈. 
只好吃剩下那些齿轮的伤害.

下个回合,我叫朋友看了下FAQ
朋友把资料给拿了下来.

[表侧表示的弹压在伤判不能发动其效果]

裁判和对方都吓了. 

由于个人的局势不利 (就算MF不被破坏我也局势不利)
我基于自己的要求裁判让这盘已经错判的一局重新开始.

但是对手不肯. 
其理由是:[这盘我手牌好,我不想重新来]

顶你个肺,你自己用弹压居然都不把FAQ给记清楚而来这里瞎忽悠人,还说因为这盘手气好就不重新来了.要不是我懂这盘我就被你给阴了.

这个时候,有人会问:

Q:那裁判呢?

A:裁判啊... 在刚才被证明自己错了之后就闪人了.

233 MAX

对只会逃避的人,我真的无言以对. 

鉴于时间关系,对手做出了让步, 重新来一盘. 

但是遗憾的是我第3盘的手气比前2盘还要好- -

顺利地出了地狱帝王龙并咬了对手2口,也就是4800LP.

再配合烧血系的, 瞬间对手LP只剩下200-300

再用秋千拉了个帝王龙出来,对方含怨而死.

弹压齿轮就这么被一个意想不到的卡组给干掉. 

接下来第2场是对帝卡组

第一盘基本没什么悬念,
对方被混沌黑砍到死,
第2盘的时候我被对方的帝干到死

基本在10个回合之内.

之后的第3盘我的失误连连
SIDE IN 了封祭的假面

开局对手就被假面给囧掉了.

然而当自己有帝王龙的时候,4成把握对手手卡有MF的,我居然没有用手抹把他抹下去. 

帝王龙咬了口,MF出现了,我基本是绝望了.

很可惜对手是个傻B,名知道我卡组有烧的组成部分,还威风凛凛地拿MF来直击我
不幸被我次元壁给反回去. 

最后对手被我逼到只有200 LP的时候出了个人造人精神病患者.

而我的基情葬是废了.

我被精神病患者连续巴掌了2下,离死不远的时刻...

我感觉到糟糕杯在呼唤着我 - -+

就是现在!

抽卡!


过早的埋葬! 支付800LP! 选顶墓地的混沌黑魔术师特殊召唤! 混沌黑魔术师效果!
选择自己墓地的热带低气压加入手卡! 

热带低气压发动! 

过早的埋葬再次发动! 支付800LP

苏醒吧! 地狱帝王龙! 帝王之终结!

对手再次被帝王龙+混沌黑的超级组合给啃死.



后话:

最近听说这个比赛的主办方都以参赛者身份参加了比赛.

打从我玩卡以来,从没有听说过主办方参加比赛这类事情.

有的话,一次,2个月前CH主办方参加了比赛而被罚一年不能举办比赛.

不过大快人心的是,据说主办方的队伍在第一轮被淘汰.

所以可以不用再看到这么小白的人了. 




坏KA:[要是突然冒出来一个"败者复活赛",我和其他友队将一起联合退赛,喵的]






今天真的很累, 因为我要参加比赛,自己又要去另个比赛里当裁判+主办方

加入了[糟糕停留之夜]的团体后,坏KA开始做初步的人物设定. 

首先今天先把雁领和虾淫的初步稿给画了出来 (无奈没有扫描机)

虾姐画得身材画得比较高挑,服装参考了ILIYA,头发也变了,与语光画的不一样.作为伪娘将不会有很多人看得出来.

而雁领则参考了原来人设插画里的头像,将头发变成男孩子的长度后在穿上西装. 头发的那个4-6分还保持原状. 

总之坏KA会再接再厉,画出比较符合[糟糕停留之夜]小说的人物样式的. 








谢谢惠顾,下次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