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迎春风






昨天跑到动漫展会上去

由于是昨日早起才得到的消息

所以到达那边也要将近12:00多了

进到里面

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个卖手办的店

不过遗憾的是

这些货基本上是高仿的

不过唯一赞的是那家店COS的团长大人不错

就是矮了一点点...

之后我又四周逛了一圈

卧槽...将近50%的店面是关于超人[SUPERMAN]系列的周边

还有超人电影制作组来给FANS签名的

排队排了整整一腿

果然鬼老最喜欢的东西就是超人系列 

剩下的就是30%的纸牌游戏[游戏王,MTG等]

而最后的20%才是和JP ANIME有关的(包括那家卖高仿的店)

而我去晚了,所以也没有看到大清早才有的COS

这才是最怨念的...

为什么11:00就举办COS啊...

不可以下午吗...(哭


总之总结到一点:

澳大利亚的漫展,是离不开SUPERMANBATMAN的...

接下来是贺图时间:




宗前辈是个思路很清晰的前辈

个人比较喜欢的他的文学炮一个个轰杀荧幕的感觉

因为很多问题自己也是喜欢的,但是想不到的

宗前辈,祝愿你考生的一年可以好好过哟.

40000HITS + 生日祝贺

PS: 其实上图有个地方弄错了...宗前辈,我道歉...XD





上期在放出真糟糕的设定后

清纯众们议论纷纷

但是可以看得出来

大家的心中都有一个心声

 : 下次應該就輪到偽娘伊斯了吧? 

:下次就是你了!伊斯娘!!(我推倒你~!<爆爆 

:只說一句 伊斯娘大期待~!!(再被拖走...) 


-_______,- 

教主

认命吧..

你想被画成怎么样

是不是要伊鲁伊的图然后说句:[我是伊斯,我的主人是武神]

然后还有推倒剧情?!



XDDDDDDDDD


不过估计暂时没有伊斯可以看了.

目前转型画大男人

冰结大和某ID不明男是目标之一.

一生悬命加油ING!




今天没分享

打算过一天的侵纯日子

基本上说,我抽了(炸~



下期预告:

2
0
0
0
H
I
T
S





!
 


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