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太! 我要调教你啊! ]




今天很无趣的跑到卡店去

在车上由于我的那座位是倒着坐的
而且我一直看着随身携带MP4里我放的空境的小说..(好孩子不要模仿XD)
导致到CITY里下车后头晕目眩,分不清东南西北 ( 当然你也没有去分..
不过还是以外人看了马上就要在太阳底下仆街的步伐走入了卡店

我还真佩服我自己的毅力啊  - A -..

到了卡店,就看到一个小朋友在那里翻YGO的卡,我就问他,小朋友,要不要一局GAME,小朋友说他没有带甲板(就是卡组的意思)

而后来又问我有没有卖的卡
我说,要看了


他看了我的卡组..

说到: 大哥哥...

这张巨大老鼠,可不可以出给我?

本来想骗小白的,想想算了,都是国人嘛,骗骗鬼老小孩还好,对自己国家的人还骗就不对了.

所以我貌似要向着以前因为骗鬼老小孩而感到要赎罪一样地说: 这2张老鼠,你要就拿去好了,不需要钱.少年感动了
我也为自己这么请纯的行为而感动了?!

为什么啊 = =!!!





啊...这里不需要图片来应景...LS的图有些过于糟糕了


以前我还没有接触到百合这个类型的作品时,有一个败家男对百合很有爱
声称就算自己有1男2女 3P的机会也不会干涉2女间的百合..


可是在被那小子的邪恶射线ALPHA+GAMMA的照射下...(你确定自己被射了吗..
我..居然在有一天上网找邪恶物时看到百合作品时...
点击了右键..

自从那一天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 (你原来是这么个起源啊

然后有一天...

那位败家男过生日了...



这个就是生日礼物- -






....








他者的理想,不是我的夙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