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拿伪娘来当看版图是不是一种病态..(疑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惹祸上身了

想想自己的BLOG地址为什么会外泄给自己的敌者

说来也好笑

我从不在网站或者BBS上宣传自己的BLOG

而MSN和QQ我则有开着于是就在后缀上面加了排

"个人网志XXXX...."

检阅了下MSN和QQ的好友列表

看到了某个人的名字

顿觉得有趣

AARON-TONG

我再次被这个号给耍了

想想我平常交友

黑白分明

友者相见恨晚

敌者就反之

果然隐患还是需要根除的吗..

说到AARON, 我以前还帮他画过女朋友生日礼物呢 (小声

结果第一次冲突是他和JT整我被我发现了

第二次就是现在这次

看来这次要把他划分到敌人的行列中去了. 

母亲大人之前问过我

你在学校的敌人怎么那么多

我含笑回答

[没办法呀

我对恶不能苟同]

母亲大人说

[你太爱管闲事了]

我苦笑

[也是呢,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不就是侠肝义胆吗]

个人以为

只要自己信任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对的

心中就会多一份鼓舞

而如果认为自己所行之事是不可为之事

那心中就会多一份懦弱

宗王府说得好

自己持有大义

被排挤也不甘冷漠

绝不可怀疑自己的起点

不然就是懦弱的表现

在漫长的旅程后

回头看看自己所做的

你是否可以微笑面对

并对天宣告

[这是在前进!]







今天跑去逛某地

然后很惊奇地看到某物的种子





是伪娘啊!

是伪娘啊!

坏KA目前犹豫要不要去下ING

据说有男男?

据说有伪娘推倒? (惊

还是先把种子发布一下

>载点<

ぼくのぴこ MY PICO+ぴことちこ PICO & CHIKO[女裝正太][有修][繁][WM9][622M]


转自爱城

种子发布者: kendo@DarkEagle

恩的

我这行为就是支持教主无限男男制的行为哦~~

(迷其实你想自己下来看吧...

误到爆!







最近对阿准的怨念很强啊

象今天跑去比赛都用[伪娘阿准]来化名的...

主要是最近看上这个了:




别问这个的东西的价格了...

大会限定卡

前2天我看到国内有人出


500 RMB





卖了这个就有1000RMB了吧...



卖了这个也有1000了



最近总觉得卡牌好贵啊

LYCEE牌贵

游戏王卡也贵啊


(抱头

到底何时可以便宜点啊~~

迷: 那样你这个阔少就垮台了





我再次为一张卡片可以顶一个手办的事实感到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