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一个关于爱与基情的故事..(炸






前情提要:




武神: [OH! NO! -------------- MY INTERNET !]


PROLOGUE

"切! "
那个高高瘦瘦的男人如此说到 
"如果要实行那个计划的话,将会一个月用不到.." 
男子, 白色的头发, 深邃的眼神, 不失气质地重复道.

小屋的四壁,没有油漆,没有装修,仿佛是上个世纪所留下的遗产一般颓废.房间里有一丝生机的,恐怕只有那破旧的电脑与这个些许失落的男性.

"这个世界需要等价交换的.--"  
背后的女性将寒意渗透了声音,传到武神的耳朵旁. 说是迟,那是快,男子的身后被富有弹性的东西所征服.

"死伪娘, 你以为这样可以魅了掉我吗?!" 男子摆脱了背后的女性

"啊拉啊拉,我还以为武神你喜欢伪娘的说"
被称之为伪娘的女子掂量了自己的乳量

"我只对名为[伊斯]的伪娘感兴趣,其余的免谈!" 名为武神男子坚毅地说

"伊斯? " 女子不屑一顾地提到这个名字,口气中仿佛充满着厌恶 "人家伊斯都是糟糕教教主了,旗下清纯众150000,你---远板武神,区区一个大祭司,怎么配得上如此天仙下凡之人?"

"你说我配不上?!"对于男子,此话仿佛是禁语一般萦绕在男子的脑海中.

"不许你侮辱我的教主!" 男子掏出背后那可与一匹马所比拟的大刀,气急败坏地. " 一意专心! 向着教主!"
[斩舰刀! 一式!----------------------------------电光火石!]

嗖的一声, 大刀见血封喉.

"间瞳雁领,不管你怎么说,我也不会断走的我的怨念!"

男子甩掉了刀上的回血,背起后背那沉重的包,走出了小屋.

空荡荡的小屋内,只剩下名为间瞳雁领的女子尸体,以及四周墙壁的蜘蛛网.

"哼--居然小看我的再生能力"
本该死寂的尸体动了.
"看来这次陪的命是伪雁领的了.下次叫SERVANT跟着我好了."




第一夜:

雪白的房间

雪白的世界

雪白,雪白...

房间内,一名楚楚动人的少女坐在床上

少女的服饰不是一般常人所穿的衣服.
说得具体一点,那衣服仿佛是只有英灵才会穿的衣服.





少女将手放在胸口,回忆着今两天所收集到的情报

少女纤细的手指,抱着自己的双膝,那




少女盘思着男子所说的话

终于开口道: [武.神.主.人]










[说什么网络操爆了,说什么想来借用网络,其实,最想见的还是你啊!] 

(旁白: ! 真情告白啊! X神无敌啊! 难道伊斯要被?!)
















以下是禁止事项哦~~~











今天要分享的本本也是FATE 系列




坏KA在下载前提醒各位:

远离糟糕,受与天齐
推崇侵纯,攻得无量

恩的,伊斯前辈,没有在说你哦~~ (炸




 ->载点



-> 载点


->载点






今日富奸完毕,谢谢观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